2021年6月雙子新月許願說明&注意事項

2021年6月雙子新月許願說明&注意事項




占星之門-安格斯


本月占星之門推薦的新月許願時間是 2021/06/10 18:55 ~ 20:35(台灣時間)。請繼續往下閱讀本次適合許什麼願望以及注意事項。

這次新月許願的主題是「善意」。你有兩份善意,一份是給外界的,另一份是給自己的。

【給外界的】

你的這份善意,無論是給喜歡的人,或是討厭的人,都很適合。不必在乎是誰先講和,這次的願望,你只管釋出你的善意就好,老天自有安排。

【給自己的】
你喜歡自己嗎?你跟自己的關係好嗎?有沒有什麼事情放不下呢?留一份善意跟自己「和解」吧!過去心不可得,釋放掉那些心結,讓自己更新與升級吧。

除了上面提到與善意相關的願望之外,這次還很適合許下「交流」相關的願望。

你要如何與這個世界產生多元的網狀連結,如何能有效地與人溝通合作,如何轉換視角看見自己原本沒注意到的,將會是這次的許願重點。

這次適合許下商業、生意、交易、學習、溝通、交流、傳播、媒體、網路、信息、廣告、行銷、教學、出版、寫作、論文、語言、口才、表達等相關願望。在身體部位方面,您也可以一起許下手、腕、臂、肩、神經系統、呼吸系統相關的健康願。

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安格斯終於有線上課程了,詳見「占星之門安格斯|十二宮位找出人生攻略」。這堂課,我想帶給大家的是一套可以簡單依循的判斷邏輯,幫助你看懂自己星盤的優勢,學會後你還可以用這套方法幫助別人。你會看到這門課,代表你學占星的緣份到了。請給我兩分鐘,我錄了一段影片,詳細說明這堂課會教些什麼 👉https://hahow.in/cr/astrodoor

《重要訊息》願望一定要親筆寫在紙上!願望一定要親筆寫在紙上!願望一定要親筆寫在紙上!很重要講三次。

許願之前,請務必詳細閱讀新月許願注意事項。建議您在親筆寫下願望之前,誦念如意寶輪王陀羅尼,可以幫助願望實現。最後,祝福大家都能美夢成真!Dreams come true.

占星之門粉絲團,歡迎大家的加入

蘇飛雅

粉絲團原文,歡迎大家加入蘇飛雅的粉絲團
[雙子座日食(6/10)登場:走過幽冥,體驗神祕,心智轉化]
雙子座新月將於明(6/10)下午6:53登場。由於新月(雙子座19度47分)與北交點(雙子座10度47分)合相,因此將形成日食,不過台灣並不可見,主要地點都在高緯度的國家,例如加拿大、格陵蘭、俄羅斯、北歐及西伯利亞等。
★適合許願嗎?
是,也不是。
日食是強大的新月,透過新月啟動南北交點的力量,就好像打開了一扇通往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的大門。其實我們是迎接未知的。
如果把新月當成自我計劃,為生活定錨的人,自然可以在每一個新月許願,因為你要改變的是自己,啟動的是自己。
但是如果你是要仰賴上天的力量,希望祂能照著你的期望走,那這次肯定不適合。因為這次的日食是要改變你,要讓你適應和完成上天對你的期許,而不是祂來配合我們。
#想許願就準時許願吧
#願望重點在於改變自己哦
★神祕體驗:靈性的死亡與重生
逆行的水星化身為引靈人,帶領世間的人事物進入幽冥的地府,我們彷彿被矇了眼,只能手牽著手,跟著隊伍前進。當逆行水星會合太陽(6/11)時,我們的心智模式就進入淨化的階段,目的是為了過濾老舊的狀態,以便轉化走入新生。(如果不是面臨肉身的死亡,就是心智、生活型態將除舊佈新)
此次,發生日水合相的時間點,又逢日食這股通往過去、現在、未來的力量打開的時候。因此我們將有一段無法預測、無法說的神祕體驗。
雙子座是風象星座,因此這股新的神祕經驗將在心智模式、理性邏輯、概念成形、學習、傳播、分享的方式上。
雙子座是變動星座,善於適應複雜的環境,以不深耕死守的方式,靈活的進行跳躍與行動。
★神祕中頭獎者-上升或日月在 風象星座 和 變動星座
此次雙子座日食落在雙子座,因此為上升或日月在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帶來極佳的成長與昇華力量,通常也有顯化天命的機會。
由於日食的影響可以長達2年,因此最近展開的新事情可能會為未來2年帶來新氣象。
#上升雙子將改頭換面💪
另一個族群是上升或日月在變動星座(除了雙子以外,還有處女、射手、雙魚)。雙子座日食為你們的未來打開更多的大門,不論你們的選擇是什麼,都有可能進入新的人生。即便是擁有一段新的關係、搬入新的環境、接手新的工作,也都沒有絕對的保證,端賴你怎麼看待怎麼演。
★傑出的藝術家模仿,偉大的藝術家偷竊 (畢卡索)
水星雖然主溝通、思考、學習,但是它也是商業之神和偷竊之神。乍看兩者很衝突,其實一點也不矛盾。
你知道微軟的作業系統最初是向軟體工程師Tim Paterson買來的嗎?
你知道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是從全錄影印機的觸控螢幕想到觸控界面嗎?
這個世界不缺好點子,只缺將好點子內化整合和發揚光大的人。
不論我們是什麼星座,此刻的水星逆行,不只是帶領我們靈性和意識重生的力量,也提醒我們抱持年輕的心態,像海棉一般的學習。因為其中隱藏著原創應用的爆發力。
遠離外在的喧囂,重新安靜地聆聽真正有意義的訊息,我們會有好點子,而好點子,也等著你讓它們發光發亮!
★台灣新月盤
對台灣而言,這次的日食落入代表服務全體的軍警、醫護、公務人員,因此拯救疫情的同時,相關的體系、組織、人員也將會走進新的型態,過往的模式、習慣不再適合,走向能機動快速變化的方向。
事實上這股力量也不是從此刻開始。去年6月6日的月食在射手座15度33分,去年的12月15日的日食落在射手座23度15分,都不斷在推動這股變化的潮流。日月食的能量彼此交疊也接棒。不同的是,這次的水星不但合相日食,更處於逆行的狀態,所以強化了重新檢視與轉化的力量。
會合日食的逆行水星也會合台灣新月盤的下降點,象徵國際關係(公開的合作和競爭)也將進入新的局面,像要重新投胎一樣。什麼狀況都有可能,而且現在說定局還太早。
值得注意的是,落陷的巨蟹火星在新月盤的第八宮,與國際金融、國際債務、稅收、戰爭或疾病死亡率相關的位置,又對沖冥王星(出相位),不好的事情已經發生。但是火星也在巨蟹座的29度,即將脫離落陷,所以也帶有濃濃的轉變色彩。
盤主星木星落入第三宮(果宮),人民的焦點都在媒體、輿論、交通。但木星也互容巨蟹金星,可見台灣仍有好的國際關係和邦交的助力。
金星和水星互為映點,也清楚的說明,此刻我們需要外力的幫助,而且我們也已經得到幫助,一切只等待時間的發酵…。
(詳細的情形,我已在6月新月週期運勢講座中說明了,接下來,我會在7月ELLE影片和7月新月週期講座和大家更新,謝謝各位的耐心)

Alex大叔


我們迎來了一次新月日食。
日食就是效果、能量更強勁的新月,往往在新月發生的時候,有南北交點的介入和互動,所以在占星理論裡構成了日食。
 
日食的效果可以蔓延3-6個月,對於日期在日食周圍的人來說,這次日食的影響力可能會持續未來1年。
 
占星學中,雙子座是占星黃道系統的第三個宮位,這個宮位掌管著,溝通,連接,交通,就像是信使一樣,有傳播的效果,同時也是代表,這個時期是一個打基礎的好時機。
 
從上個月下半月開始,其實許多人就覺得,生活需要“折騰一下”,這裡不是負面的,而是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不一樣一點,從而開始對許多新奇的事物產生了興趣和好奇,你是不是也突然很想對某件事嚐嚐鮮?探索一下呢?或者對某個學科,技能產生了興趣,甚至規劃了自己未來的某個階段,想要去唸書?也有人則是想換一個環境,​​甚至是換一個行業,讓自己自我更新一下。因此,這次新月帶來的就是——讓你的生活出現一些不一樣的驚喜。
 
而藉由風元素的能量,也許身邊的某個人對你來說猶如智者一般的存在,點撥了你,或者對方的經歷,經驗讓自己引以為戒,反而讓你規避了許多問題。
 
現在,水星逆行還在持續,新月日食的發生讓我們有了更多的思考時間,想想規劃,想想未來,或者檢視一下過去,聯絡下舊人,互動一下,可能就有不一樣的東西。
 
我們無法靠過去的回憶支撐自己走完“賽場”,但我們每走一步,都可以創造新的回憶,這些回憶可能幫你走向更好的方向。
 
運動、學習、健身,不去抗拒新事物,慢慢傾聽和換位思考,接受許多人的不一樣,包容多元。你會發現世界開闊,自己強大。
 
新月開始後,我們一起來許願吧,就如同跟宇宙簽訂契約,然後自己勇敢,堅持,自信的去執行它,實現它。等你的好消息。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雙子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6月10日18:53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成北京時間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6月10日20:37分——北京時間6月11日15:22分以及北京時間6月12日14:59分——6月14日02:21分
(有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6月10日18:53分——6月11日02:52分
(如果你在意月亮空亡,那麼你的最佳許願時間是:6月10日18:53分——20:36分)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6月10日18:53分——6月12日18:52分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月亮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6月10日18:53分——6月10日20:36分以及6月11日15 :23分——6月12日14:58分)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避免。)
 
1、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麼?
新月開始後,按照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具體星座許願領域看下文)來許願(請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
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裡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用筆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
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麼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
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穫。
 
3、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志,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回心轉意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中傷他人的願望。
 
4、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絡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或者關注我的微博:@Alex是大叔(私信功能裡的菜單欄有排盤教程或者是在微博私信裡回復:星盤),也可以在我的微信訂閱號:astro_alex(同樣在功能列表有排盤教程)。
 
6、願望實現瞭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即可。
 
12星座在雙子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測試
我希望業績可以完成
我希望可以談新的項目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旅行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我希望競標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通過仲介達成所想
 
金牛座
我希望健康有所改善
我希望可以改善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順利入職
我希望可以有面試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被長輩,上級認可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簽訂協議,契約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法律問題
我希望可以面試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拿到項目款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購置電子產品
我希望可以有桃花機會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換一個城市生活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做慈善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
我希望可以順利離職
我希望可以跨界合作
我希望可以留學
我希望完成業績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升職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會員升級
我希望可以加入新的團體
我希望可以結交名流
我希望可以解決官非問題
我希望可以有新的訂單
我希望可以拓展業務
我希望可以升職
我希望可以改善人際糾紛
我希望可以財運獲得提升
 
處女座
我希望自己被人認可
我希望能見度變高,更紅
我希望可以入職新的工作環境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升職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差
我希望可以順利改善人際糾紛
我希望可以解決房屋問題
我希望可以跨界合作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婚姻問題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順利升學
我希望可以申請留學、交換生
我希望可以旅行
我希望投資有收益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順利收尾項目
我希望可以有跳槽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法律問題
我希望可以創業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有偏財、中獎運
我希望可以提升跟團隊的默契
我希望可以更加熟悉,瞭解某個人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情感糾紛
我希望可以預約到某個服務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證件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結交貴人
我希望可以拓展客戶資源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感情運
我希望可以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我希望可以順利競標
我希望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有豐富的社交活動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有兼職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項目款可以順利結算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考核
我希望可以完成業績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做慈善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順利
 
水瓶座
我希望激發靈感,完成創作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約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項目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中獎、中標
我希望可以順利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投資收益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努力改善家庭環境
我希望得到長輩的認可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順利裝修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談判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收穫合作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旅行、休假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青峰


​​6月的重點星象,雙子座新月日食正式上演了。
很多人聽過新月,也聽過日食,會很迷惑,為何新月和日食可以同時上演呢?但其實,我們可以理解為,日食是一種更加強勁的新月。所以此次新月的力量更加強大,也會造成更大的影響力。而這次新月日食所帶來的影響並不是一天兩天,而可能是三個月,甚至是一年以上的時間。那麼這次新月日食會有怎樣的影響,又有哪些星座能夠抓住這個時機,營造更多的可能,挑戰新生呢?
 
新月日食的影響
這次新月日食發生在雙子座。我們可以看一下雙子座所掌管的是資訊、交通、溝通、語言,變通等等。所以這個時期,更多的是關於變化、關於人際關係和溝通、關於出行交通和安全的主題。近期,你們是否感受到了一些身邊的變化。比如,因為自己的一些不恰當的言論得罪了人,或者造成了一些比較尷尬的局面。比如,跟家人、閨蜜、兄弟、愛人之間的談話,逐漸多了一些火藥味。再比如,一些很意外的小的車禍,車輛的剮蹭,令人無語的違章,航班的晚點,等等交通問題。看似都是一些很負面的事情,但其實,這次新月日食過後,你們會從中得到一種感覺,那就是你關上一扇門後,必然會再打開一扇窗,畢竟現在天氣這麼熱。所以任何看似不好的事件,背後都可能會給你帶來另一些好的事情。或者因此你掌握了什麼技能,徹底放棄了某些壞的習慣等等。這次新月也許會給你們帶來一些驚嚇,但是也必然會帶來更多的驚喜。
 
扔掉包袱的星座:白羊座、天秤座、獅子座
獅子座們,你們也有知道自己不能再保持現狀了。哪怕你們的現狀還不錯。但是你們大多在某個地方,某個領域,已經保持了太長時間的穩定了。其實你們也發現自己在某個情況下,處於倒退的情況。所以拋掉那些早就不該背負的,輕鬆開啟新的征程。白羊座們,你們一些固有的習慣,不是一天兩天養成的。想要戒掉,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所以這個時期,保持自己的專注。想做的事情就盡快去做,不要拖延。天秤座們,則要跟一些過去的人事物說拜拜。哪怕你們有一些不捨,也不該繼續保留那些沒有意義,反而會給你們帶來負面影響的東西。
 
挑戰新生的星座:處女座、天蠍座、水瓶座
你們可能會遇到一些意外,或是一些令你們很煩心,很無奈的事情。但是這絕對不是你當下看到的結局。過程也許帶著一些複雜的情緒,負面的因素,但是結局是由你們來改寫的。處女座們當下正在面臨一些選擇。部分處女座們剛剛經歷了一些驚雷的事件。但是當下,你們正處於一個比較空明的時期。該怎麼做,你們真的應該好好思考一下。但是不要輕易又動搖。天蠍座們則需要更多的推動力,但是自己也需要努力。尤其是當你們覺得某個時期,喪喪的時候,更要加倍鞭策自己。水瓶座們繼續保持自己就好,但是要記得多去關註一下別人的感受。那些沒必要繼續的關係,要盡快斬斷。需要重新開始的時候,就不要拖泥帶水。
 
結語
這次新月日食,我們可以好好的許願。借助這次新月的力量,讓我們可以在某些事情上,更好更快的達成。同時也要不斷調整自己,爭取讓自己始終保持活力和積極性。可以偶爾的小喪,但是要及時找回快樂,你們才能收穫更多的驚喜。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