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牡羊新月許願說明&注意事項

2021年4月牡羊新月許願說明&注意事項

唐綺陽

一年一度「願力持續整年」的白羊新月許願又來了!!一起許願吧!
【新月祈願】白羊新月
4/12 (一)上午10:31是白羊新月,想祈願的人,請於八小時內寫下十個「與白羊相關」的願望,讓新月帶著我們實現。
白羊作為黃道第一個星座,擁有「勇氣、突破、開創」的力量,尤其新月盤「群星、盤主星月亮皆聚集十宮」,有事業心者,或對事業、方向、力道的選擇有疑慮者,更是要抓住機會,藉由許願,整理自我。
今年以來人們焦慮於「置身全新情境」而不知所措,當遊戲規則變了,我們也成為「新人」,面對著全新狀態,從零開始,誰都一樣。既然逃不脫,那就讓願力,增加我們的勇氣吧。
今年有何新計畫想開拓?想達成怎樣的目標?想進軍什麼行業?想接近哪位貴人?想當個體互獨立作業、成立公司?想結婚生子?想變美、重塑形象?皆可許願。
基於白羊彰顯「自我、競爭、爆發力、效率」有關,也可思考想成為怎樣的自己?求勝心有多旺盛?想打敗誰?想要怎樣的名次與地位?
此外,外界的災難、衝突、競爭、挑釁,往往能讓我們「更感知自己、發現自我」,因此知道「原來我是這樣想的啊」,而終於自我發現,所以也可祈求智慧,讓我們能從事故與衝突中汲取力量,攻擊者不會停止砲火,唯有「心念之轉」才能讓災難別再擴大;而且也唯有「表現自我」,外界才知你如何自我定位,該如何與你互動,局面才能再往前推進。
你,想成為怎樣的自己呢?一切就從改變自我做起吧,像孩子一般面對未來,讓新月助我們一臂之力。八小時內,一起祈願~
● 新月許願小貼士
1. 每個星座都可在任何新月許願,白羊新月不代表只有白羊座可以許願
2. 用心思考願望,寫在祈願欄裡,每個月的願望都能保存
3. 願望不可偏離現實(如一個月減十公斤)或詛咒他人
4. 必須與自身有關,不能幫他人代許
5. 請用正面方式許願(「討厭的人遠離」就很負面,要說「身邊都是喜歡的人」)
6. 一個月後再來檢驗應許多少
7. 祝大家好運

唐綺陽占星幫-粉絲團原文

安格斯

本月占星之門推薦的新月許願時間是 2021/04/12 17:10 ~ 20:00(台灣時間)。請繼續往下閱讀本次適合許什麼願望以及注意事項。

這次新月的主題是「好事」。

無論過去發生了什麼、你過的好不好。這次新月,請好好想想,你生活中真正想要的「好事」,究竟是什麼?以及如何獲得?

請把你的「好事」的樣貌、具體實現的方法,都詳細寫入你的新月願望吧。

這次新月也很適合重新整理人生計畫或事業藍圖,但別忘了「行動」永遠是重點!

你可以寫一些關於啟動目標、實現計畫相關的願望。如果你想來個大破大立,這次是打破舊思維框架、啟動新循環的好時機。在身體方面,你可以寫下頭部、臉部與眼睛相關部位的健康願。

除了上述談到的願望類型,這次新月還可以許下這些類型的願望:學術研究、論文發表、高等教育、國外橋接與合作、出國發展、財帛豐盛、貴人相助等。

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安格斯終於有線上課程了,詳見「占星之門安格斯|十二宮位找出人生攻略」。這堂課,我想帶給大家的是一套可以簡單依循的判斷邏輯,幫助你看懂自己星盤的優勢,學會後你還可以用這套方法幫助別人。你會看到這門課,代表你學占星的緣份到了。請給我兩分鐘,我錄了一段影片,詳細說明這堂課會教些什麼 👉 https://hahow.in/cr/astrodoor

《重要訊息》願望一定要親筆寫在紙上!願望一定要親筆寫在紙上!願望一定要親筆寫在紙上!很重要講三次。

許願之前,請務必詳細閱讀新月許願注意事項。建議您在親筆寫下願望之前,誦念如意寶輪王陀羅尼,可以幫助願望實現。最後,祝福大家都能美夢成真!Dreams come true.

占星之門粉絲團,歡迎大家的加入

蘇飛雅

粉絲團原文,歡迎大家加入蘇飛雅的粉絲團
[白羊座新月許願:勇敢前行,自我實現]

白羊座新月將於台灣時間4月12日(一)上午10:31登場。這個新月力量強大,建議許願!

★以台灣的經緯度為例,許願時間如下:
(1)上午10:31至中午12:00前
(2)下午2:00

★許願方式
(1)心裡冥想成功畫面,要感覺是真實的場景。
(2)朝向陽光或南方。
(3)也可以在紙上寫下願望

★許願關鍵
以改善、改變自己為出發點,而不是改變別人

例一:
我希望被老闆肯定 (NG)
我能用老闆欣賞或能接受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OK)

例二:
我希望他能喜歡我 (NG)
我希望能用對方感覺舒服開心的方式和他相處(OK)

★白羊新月的祕密
日月合相的農曆初一,猶如埋下希望的種子。隨著月亮逐漸盈滿,也象徵願望的實現。

此次白羊新月合相水星和金星(次吉星)外,更吉相木星(大吉星)。火星也吉相接納新月,並與水星互容。換言之,一個新月,一次打包日月水金火木六星的吉象,同時發生在亞洲的白天,太陽在白羊本為躍升有力,此時不許願,更待何時?

雖然新月許願的概念可能比較偏向現代占星與靈魂占星的角度,但是從古典占星的角度來看,我們可以把重點放在月亮的轉光。
更重要的是,新月在白羊座,白羊座是火星、太陽有力量的位置,以火象星座三分主星的角度來看,晝星太陽、木星、土星皆有助力,絕對值得把握!

由於新月位在白羊座22度25分,若本命盤上有行星位在白羊、獅子、射手、雙子、天秤、水瓶,且在17度25分至27度25分左右,影響效力最大,最容易啟動命盤上的力量。

(當然,如果命盤上有行星在上述的位置,但在命盤中代表的是挑戰,那麼新月也會引動它,需要我們勇敢克服)

★白羊新月的祝福
上升白羊:自我成長與目標、朋友、人脈、財富、溝通、學習
上升金牛:解決潛藏或別人未知的財務和事業問題
上升雙子:朋友、人脈、外國、法律、學習、個人目標、解決問題
上升巨蟹:事業、地位、名聲、融資、債務、明爭暗鬥
上升獅子:外國、法律、遷移、學習、合作、婚姻、朋友、人脈
上升處女:共有財務、融資、遺產、保險、事業、同事、健康
上升天秤:感情、合作、競爭、投資、外國、子女、遷移、法律
上升天蠍:工作、健康、同事關係、家人、住所、疾病、共有財務
上升射手:戀愛、子女、娛樂、合作、競爭、學習、手足、遷動
上升魔羯:家庭、住所、工作、健康、同事、財務、動產與不動產
上升水瓶:學習、交通、個人計劃、娛樂、競爭、創作、冒險
上升雙魚:財務、家庭、住所、房地產、暗中的麻煩與機會

祝大家都能勇敢做夢,逐夢踏實。
許完願後,定期檢討,再做修正,其實也很符合目標管理的作法呢!


奶羊占星


意氣風發,無所畏懼,勇往直前,開啟好運
一次絕佳的新月許願機會來了!全年【能量最足、衝勁最強、最有利於目標達成】的新月許願機會,一年一次,轉運最快,千萬別錯過!
 
4月12日(下週一)上午10:31分,上演白羊座新月,太陽、月亮、金星、水星齊聚於白羊座,白羊座是黃道第一星座,是一個充滿力量、敢於向前、不畏失敗的星座,願這份新月的奮進力量給你無限重生的勇氣,抓住機會,改變觸手可得,一切都會因此有轉機。
 
本次白羊座新月許願關鍵詞:
果敢、熱情、主動、積極、執行力,面對未來,你不妨勇敢大膽一點。
 
最佳許願時間:
O4月12日10:31分之後,以及當晚夜幕降臨後
 
本次新月最靈驗、最幸運的星座:
白羊、天秤、巨蟹、摩羯
 
許願方式:
紙條寫好願望放在枕頭底下入睡、冥想許願、水晶許願、轉發此微博
 
十二星座在此次白羊座新月最適合許下的願望是:(參考上升90%太陽10%)
白羊座:
新月發生在命宮,近期一改自我懷疑和自我否定狀態,最適合許下與個人發展、考試學習、出國深造、提升個人魅力相關的願望!除此之外,太陽入命,桃花不斷,許願脫單和順利成婚也最靈驗,感情上越主動越有機會,許下心願後,說不定前方就有甜甜的戀愛在等著你,學會和對方一起進步,用成長和改善的心態面對關係裡的問題,你原本的感情關係也會煥發生機;
 
金牛座:
新月發生在與內在力量相關的宮位,適合許願內心強大、心態友好、生活平靜,近期積蓄力量沉澱自己後,下月有大進展!
 
雙子座:
新月影響到人際社交,適合許願人緣改善、結識新朋友、擁有新人脈,前段時間社交運不佳的你也將結識新的朋友圈子,找到新的歸屬感!
 
巨蟹座:
新月發生在事業宮,適合許願升職加薪步步高升,有望達成目標,眼光將放得更加長遠,逐漸找到使命感和成就感,許下工作和事業大方向上的心願,敢於突破,敢於嘗試肯定沒錯!
 
獅子座:
新月影響到出國和學業,許願後,近期新的學習考試計劃,新的出行計劃移民打算,都會心想事成,發揮超常!
 
處女座:
適合許願財運提升,收入增長,財富理財能力提高,不久之後將有意外收入,進賬最多,年終獎最理想,找到自身真正價值所在,更善於創造價值;
 
天秤座:
新月發生在夫妻宮,適合許願告別舊愛,迎來真愛,表白成功,複合順利,全新的愛情體驗等著你!
 
天蠍座:
新月影響到和工作、身體相關宮位,許願後百病全消、超高工作效率、順暢職場關係,自打雞血工作上逆襲!
 
射手座:
新月發生在戀愛宮,許願後近期感情上的反復和波折都將告一段落,相當大機遇迎來甜甜的戀愛,有偶群體也將迎來回暖和春天!
 
摩羯座:
新月發生在家庭宮,最適合許願家人健康、脫單成家、買房遷居,許願後不久將找到滿意的房子或擁有溫馨的家!
 
水瓶座:
新月影響到出國和學業,許願後,近期新的學習考試計劃,新的出行計劃移民打算,都會心想事成,發揮超常!備考效率高,心想事成,成績出色,表現超常,能去到喜歡的國家,喜歡的學校和喜歡的專業!
 
雙魚座:
新月發生在財宮,不許願發財怎麼行!近期將開啟新的賺錢和投資計劃,人不愛財,財不愛你,適合許願升職漲薪!
這個4月是全年星象最明朗的一段,白羊新月之後很多星座的生活都即將翻開新的篇章,請你更主動,更自信,更有勇氣。

天文世界


事業規劃,這讓想到週末臨近新月啦,所以這個白羊新月也會帶動白羊本身想要認真思考和規劃、展望一下未來的人生。
當然還是那句話,不同的星盤有不同的能量,而大眾運勢就是一種顯而易見的要忙碌的事情,而新月是大眾運勢中以新月滿月週期作為劃分維度的一個運勢切入點,新月嘛,初一,祈願,祈福,祈禱,能量相比於滿月比較清爽,當然在股市層面,新月之前的能量就偏低一些,不像滿月那麼高昂。
 
當下火星在雙子推進,下週一火星會聯動太陽和木星,同時引動新月精準合相,所以這個白羊新月算是充滿了動能,那麼對於十二星座來說都是比較利好的一個新月,不管個人推運如何,至少從氛圍上來說,大家都是躍躍欲試想要勇往直前沖一把。
 
這次新月比較利好風象和火象的同學,比較有拓展性:
白羊
比較受益於這個相位,對事業、生活、感情都想要有新的規劃,規劃也會得到朋友人脈的支持,也和出行、學習、進修、考試有關。
 
雙子
十一宮的新月會帶動雙子拓展人際圈的想法,比如融入某個團隊或者是推廣自己、建立人脈,這種推廣往往和跨界、創作、傳播有關。
 
水瓶
三宮的新月會帶動水瓶出行、學習的計劃,也包括創作、創新的想法,水瓶想給自己一個新形象,或在工作領域中加入新元素,當然也包括和喜歡的人來一場旅行。
 
射手
五宮的新月讓射手有出行的計劃,或者是參加一些創意項目等,而出行也和拓展見聞、瞭解時代前沿、學習新知有關,出行也伴隨著很多人際互動。
 
天秤
七宮的新月讓天秤想要和心儀的人再度聯絡,推進感情進一步發展,或者是去嘗試接受某一個人,儘管關係中存在一定難度,但不嘗試怎麼知道不行呢,先讓自己美起來再說。
 
獅子
九宮的新月讓獅子想要來一場遠行,或者是接觸新領域,認識一些專業等級更強的人,人際關係的活躍會帶來合作上的利好,遵循合作規則也非常重要,既然必須學習人際課題,那還是優選專業人士去磨合比較好。
 
這次新月對土象和水象的同學更具有現實意義:
金牛
十二宮的新月一般和身心靈的整頓有關,比如停下腳步去做一些準備工作,或者私下努力想要成為更優秀的自己,或者是為了達到更高的目標需要迂迴式前進,對命運有更深入的感悟。
 
雙魚
二宮的新月,配合日金水同時在正財宮推進,雙魚對賺錢、理財有了新的計劃或思路,比如購買理財產品,或者是期待一筆正財到賬,或者是想要買一些性價比較高並且期待已久的物品。
 
摩羯
四宮的新月,會讓摩羯想要整頓一下家居,或者是考慮和房產有關的計劃,也會得到家人的支持,讓摩羯更有勇氣和動力想要更積極努力地工作,賺更多的錢,這是一種非常務實的能量。
 
處女
八宮的新月會讓處女想要處理和投資、理財、貸款有關的事宜,在職場中也願意去以先驅的身份挑戰有一定難度的任務,大有一種別人做不了我來做的勇氣,拼一把,成功率還挺高的。
 
巨蟹
十宮的新月讓巨蟹對事業發展再度燃起企圖心,比如製定計劃去挑戰新高,或者是積極爭取醞釀許久期待許久的崗位,可能後續爭取下來也要面臨持續的挑戰,但日金的加持還是讓巨蟹看到了希望。
 
天蠍
六宮的新月讓天蠍燃起了健身養生的計劃,整頓一下自己的健康狀態,一部分天蠍想要在新領域、新崗位上做出業績,兢兢業業達成目標,踏實感十足;買房的天蠍會積極落實具體事宜,比如籌集資金或者是裝修。


大西占星


慎用被喚醒的勇氣
12日我們會迎來一次白羊座的新月,新月本來就有新生的力量之意,加之日月都在白羊座,這種向前衝的力量也會更加蓬勃有力量,適合製定目標,開啟新的生活。
 
如果之前有很多想要反抗,想要做自己,想要拒絕的時刻,你有過退縮,那麼這個時期可能會有一種豁出去了的勇氣,我們可以藉助這次新月的力量朝著內心所想出發,新月六合了火星,會加強了我們的行動力與勇氣。但也可能會讓人更加急躁,更自我,更容易遇見爭鬥。
 
這也可能會是將矛盾升級與顯化的時期,如果這是埋藏了許久的雷,那麼你也需要釋放你的勇氣,用更多的耐心與智慧來面對與解決它們。
 
這個時期你可能會更容易激動,而新月期間金星與冥王星的四分相,會加重了我們對於物質以及愛的執著。可能會遇見財務危機,你需要為自己爭取更多的利益,你也需要在金錢與物質的慾望上學會控制,不要太衝動。
 
之前的你可能會在關係中難以做自己,你需要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與主張,你也需要學會換位元思考,試著接受不一樣的愛,在你看來,你們的關係推進得可能會有些慢,你可以勇敢一些,主動一些,但有的時候,也需要耐心一些,要知道這個世界是並不能安全按照你的節奏與意圖來推進的。
 
新月之後,群星會與冥王星依次四分,新月會給大家來帶勇氣,但同時也要懂得收放自如,不做一路向前衝,不懂回頭,不懂適可而止的愣頭青。
 
本次新月的最佳許願時間是4月12日10點31分至4月14日10點31分,其中可避開月亮空無時間:4月12日20點06分至4月13日1點44分。
 
許願沒有特殊的儀式,可以把想法寫在紙上,,意在把腦海中的思維在紙上顯化一遍,把願望當做你與宇宙的契約,當你虔誠地在努力實現他們的時候,宇宙會給你力量。
 
根據新月發生的宮位不同,我給了以下建議,參考上升星座。
白羊座
一切與自身相關的願望都可。
 
金牛座
我希望我可以做自己。
我希望能夠學會拒絕。
我希望可以與他人有健康的人際邊界。
我希望能夠靠自己的能力達成理想。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與理解。
我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找到新的項目。
 
巨蟹座
我希望在事業上會更加積極主動。
我希望能夠努力達成某個目標。
我希望可以得到新的工作機會。
我希望能夠更加高效地完成工作。
 
獅子座
我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的學習機會。
我希望可以認識良師益友。
我希望可以快速解決法律事務。
我希望能夠更加自由與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希望可以旅行。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積極地捍衛自己的利益。
我希望可以解決財務上的問題。
我希望我能得到更多的信任與資源。
我希望自己的生活不再被掌控與乾涉。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解決關係中的矛盾。
我希望我能夠積極促成合作。
我希望可以推進一些關係。
我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天蠍座
我希望身體健康。
我希望與同事之間相處融洽。
我希望生活變得高效。
我希望可以遇見新的工作。
 
射手座
我希望能夠創造出更多的作品。
我希望我能大方展示自我,得到更多的讚美。
我希望我可以積極追尋心中所愛。
我希望能有孕育上的好消息。
 
摩羯座
我希望能夠捍衛屬於自己的安全感。
我希望能夠與家人相處和諧。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與房子,家庭有關的事務。
 
水瓶座
我希望我可以積極地完成學習與文字任務。
我希望可以出遊。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我可以大膽表達自己的想法。
 
雙魚座
我希望我可以得到某個物品。
我希望我會在掙錢上更加積極主動一些。
我希望我能夠得到更多的工作機會。
我希望我可以發現更多的自我價值。
我想開始新的財務計劃。

江江


◆ 時間
新月時間:GMT+8. 2021年4月12日10:31
◆影響期
2021年4月12日-2021年4月26日
 
◆ 重點影響人群
12星座全體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4月白羊座新月分析
4月12日10點31分開始,白羊座新月正式拉開序幕,這次新月的影響,將會持續到2021年4月26日,為期2週的時間。
 
本次新月發生在白羊座,這是黃道的第一個星座,寓意著開始與新生,而且在緊密聯繫的太陽、金星、水星的加持下,新月的能量會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峰。
 
白羊熱血、投入的特質被發揮得淋漓盡致,非常有助於我們排除萬難,實現自己的願望。如果你感到現在的生活狀態一團糟,很多事情已經偏離了自己原本設定的軌道,那麼現在是一個重新開始的契機。
 
前段時間的我們好像半個身子都泡在漿糊里,每分每秒都非常地喪,沒有目標,也找不到自身的價值,或是想的多做的少,每天渾渾噩噩、得過且過。
 
白羊座新月來臨之後,我們會有明顯的轉變,執行力大大提升,想到什麼就會立馬去做。就算每天忙得連軸轉,大多數時候都能保持著超強的精力與體力。
 
我們的思維少了許多猶豫不決,多了幾分直接果斷。那些因為各種原因擱置了的事情,我們會重新去把它們撿起來,制定新的計劃去實施、推進。
 
我們也會更加關注自身的成長,有一些早早就埋在心裡的種子,我們會用自己的行動讓它們生根發芽,比如去培養一個新的興趣愛好,到做夢都想去的地方旅遊,辭掉不喜歡的工作,去參加某個線下的活動等等。
 
本次新月雖然大體上是積極、美好的狀態,但也不是完美的,它仍然和火星、冥王和土星形成了相位結構,所以我們雖然會有重新開始的機會,但並不是每個新的開始,都會走向一個美滿的結果。
 
過程中肯定會經歷各種讓我們憤怒、受限、絕望的事情,小人的困擾和激烈的競爭是躲不掉的,就看你是把它當成了挫折,還是當成了教育,不同的理念會帶來不同的收穫。
事業心強的人,這次新月非常有利於你們去挑戰和突破自己。
 
群星的能量讓我們更想要在事業上做出一番成就,得到外界的關注和認可。我們在工作上好像時刻都是精力充沛的,特別地有乾勁,因為目標也很明確,所以能夠高效率地去完成各項任務。
 
另外,我們還會主動去嘗試一些從未接觸過的工作,雖然會遇到困難,但此刻的我們更享受這個突破自己的過程,不會輕易打退堂鼓。部分人可能會做出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雖然我們在職場上會有展示自己才華或晉升的機會。但同時也要注意的是,這也是個競爭性很強的時期,我們想要往上走,就必定會經歷一些資源搶奪,或是小人暗中使絆子的事情,防人之心不可無。
 
部分人在一股腦往前衝的時候,只關注到自身的感受和利益,完全忽略掉了人際關係的和諧與平衡,所以很容易招致他人的不滿。
 
不排除一些人會出現意氣用事的情況,比如情緒失控頂撞了領導,或許當下出了一口氣,但冷靜下來後會發現不太妥當。或是衝動之下決定離職,但這到底是一個契機,還是一次不顧後果的選擇,我們都無法預知。
 
本次新月與金星產生了和諧的互動,預示著在感情上可能會有美好、愉快的事情發生。
 
對於單身的人來說,你們這時候非常簡單也非常熱情,討厭就是討厭,喜歡就是喜歡,根本藏不住的。當愛情的火花一出現,膽子大一點的人直接就表白了。性子內斂一點的人可能會找話題和對方聊天、給對方送禮物、約對方見面等等,想方設法去接近對方,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這期間你們也更能自然地流露出性格中獨特、可愛的一面,展示自己的魅力,讓他人發現並關注到自己,所以是很有希望能夠脫單的。但是如果這份喜歡只有三分鐘熱度的話,那也是不會有結果的。
 
有伴侶的人對彼此會坦誠相待,沒有那麼多彎彎繞繞和多餘的矯情,有什麼想法和需求都會直接地說出來,不會讓對方去猜。有些人的關係會因此快速地向前推進,甚至走到談婚論嫁的那一步。
 
但是這時候對於伴侶關係來說,是有潛藏危機的。你們的自我意識很強烈,而且性子相對來說會更加急躁,常常在表達自己的感受時,沒有把控好適當的度和場合,或是只顧著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去配合、陪伴對方,導致兩人頻繁地出現摩擦、爭吵,嚴重的話關係會崩壞、破裂。
 
這次白羊座新月對於12星座還有什麼具體的影響
白羊
在白羊座新月期間,新月發生在了你的自我宮,會給你的生活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你能夠更堅定、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目標,學習效率提升,可能還會有不錯的財運,比如收到禮物、獎金或是之前沒有結算的款項,生活充滿活力且滋潤。
 
金牛
在白羊座新月期間,你不太喜歡去與外界交流或過多地展示自己,不過你在探索自己內心世界的過程中,也會有許多驚喜的發現。可能是讀了本讓你很有感悟和啟發的書,或是發現了很有共鳴的藝術作品。部分人的心事比較多,但你可以落實到行動上一件件去解決。
 
雙子
在白羊座新月期間,你的朋友圈是特別活躍的,你想要去做什麼事情,只要招呼一聲就會有朋友陪你一起,基本不會讓你感到孤單。部分人會和朋友早早就開始計劃聚會、出去玩的事情。另外,多出去社交、認識新朋友,對於你的桃花也是大有助益的哦。
 
巨蟹
在白羊座新月期間,你的事業上要開始發力了,你不僅自己很努力、有衝勁,也會機緣巧合地得到一些機會,讓你去提升和證明自己的能力。不過樹大招風,你有時也要注意一下自己是不是太過高調,或是不小心搶了別人的資源,惹了別人的不滿。
 
獅子
在白羊座新月期間,你會有許多發現美好的機會,也更有動力去追求自己理想的生活。這是一個你能夠不斷提升、變好的時期,如果有喜歡的東西可以去嘗試、學習,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部分人會確定一個考試、出行的計劃。
 
處女
在白羊座新月期間,這是一次很好的機會,把你內心的負能量一次性徹底地排出去,或是做出一個果斷的決定,擺脫內心的陰霾。偏財運不錯,你可能會收到一筆獎金、投資收益、報銷款項,緩解經濟壓力。部分人會去處理稅務、借貸、開戶的事情。
 
天秤
在白羊座新月期間,你會有不錯的貴人運,或是合作運勢提升,可以多努力努力拓展客戶資源,說不定能順利簽下滿意的訂單。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你們的互動增多,但也可能會因為一方過於自我而引發矛盾。小部分人會步入婚姻。
 
天蠍
在白羊座新月期間,你的職場會有一些變化,可能是工作方式的轉變,或是策略上的調整,你要去熟悉一些細節、流程上的事情。有些人會離職,開始尋找新的工作,或是已經落實了這件事情,準備開啟新的職業生涯。小部分人會領養寵物。
 
射手
在白羊座新月期間,你們的桃花運真的很好,想要在這個春天談一場戀愛的人,可要好好把握機會了,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就算沒有戀愛,你也會擁有許多輕鬆、愉快的時光,內心的壓力得到釋放和緩解。部分人會收到禮物或備孕成功。
 
摩羯
在白羊座新月期間,你的家裡會有一些好事發生,可能是迎來了新成員,租到了滿意的房子,或是受到了家人的關照,心裡會有種溫暖的感覺。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你們可能會考慮回家見父母,大家一起商議一下結婚的事情。
 
水瓶
在白羊座新月期間,你不太喜歡在家裡待著,有時間都會到附近的一些公園、景點走走看看,有些人會和朋友、家人協商某件事情。對於有考試的人來說,你近期的運勢不錯,上考場的時候認真一些,別急躁就好。職場中,你會快速地去推進合約、文書類的工作。
 
雙魚
在白羊座新月期間,你受益最多的地方就是財運的部分了,你可能會找到新的掙錢機會,或是在你的努力下,領導決定給你漲薪、發獎金。如果你正在找工作,或許能找到薪資待遇讓你比較滿意的工作。部分人會去處理資金結算、價格洽談類的事宜。
 
提醒:
再次強調,任何星象的影響只是將你本來已經存在或忽略的問題擴大化、顯性凸顯,而不會憑空突生問題。所以你能做的,只是妥善處理好自己通過星象影響而表現出的問題,學會汲取教訓,並避免問題擴大。

西瀅筱


全年“最強新生”力量的新月,千萬別錯過
4月12日10:31分,我們將迎來白羊座新月。
並且此時,太陽、金星、月亮、水星正齊聚於白羊座,白羊座是占星黃道十二宮中的第一個星座,代表著全新的機遇、開始、勇往直前的開創精神、全年最佳許願的機會來啦~
這次新月尤其適合許和新階段、新開始相關的願望,給自己注入更多活力、動力,開啟生活、事業、或感情的全新階段;
 
新月開始時間:2021年4月12日10:31分
月亮空亡時間:4月12日20:06分-4月13日01:44分
最佳許願時間:4月12日10:31分-4月12日18:30分
有效許願時間:4月12日10:31分-4月14日10:30分
如果在意空亡時間,在4月12日10:31分-4月12日20:05分許願最佳;
 
具體許願方法:
可以將想要實現的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手機備忘錄上,並在許願時,內心想像願望實現的畫面與感受,然後妥善保存即可。
 
十二星座適合需要的方向如下:
(參考時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上升或太陽在白羊座
希望可以開啟生活新階段;
希望可以增強行動力、減少顧慮、朝著自己的目標堅定前行;
希望前行路上可以減少阻礙、突破瓶頸、一切順利,提升全方面助力和運勢;
希望可以提升貴人運和交友運,認識更多新朋友、提升異性緣,桃花朵朵開;
希望可以解決現有的一切顧慮或麻煩。
 
上升或太陽在金牛座
希望可以減少壓力、阻礙、人際關係上的口舌是非、競爭、小人等;
希望可以提高睡眠質量,快速入睡、擁有香甜的睡眠;
希望可以發揮自己的優勢,發現未知的潛力,提升自身能力和競爭力;
希望可以擺脫一些枷鎖、要求、限制,勇敢向前,實現目標。
 
上升或太陽在雙子座
希望有機會參與演唱會、運動比賽等大型娛樂活動;
希望可以提升人際運和貴人運,擴大交友圈,認識更多朋友,得到更多人幫助和助力,生活和事業都更加順利;
希望可以和團隊成員相處愉快融洽、或者快速融入新團隊;
希望可以組建自己的團隊;
希望可以提昇在網絡上的人氣,增加粉絲量、客戶量、訂單量。
 
上升或太陽在巨蟹座
希望可以和父母多溝通多相處的機會,完成父母的期待,讓父母更加開心滿意;
希望可以獲得更多更好的事業機會,順利跳槽;
希望在職場上能得到同事和領導的認可,順利升職加薪;
希望在事業上能負責更重要更核心的項目,擁有更多話語權和決策權;
希望可以提升對外的聲望、地位、人際關係等,得到更多人的重視和認可。
 
上升或太陽在獅子座
希望可以有機會探索和追求內心的目標,投入時間精力在真正滋養感興趣的事情上;
希望可以參加培訓教育課程,在感興趣的領域繼續深入學習探索;
希望可以提升學習專注度,提高學習成績,順利通過考試;
希望可以順利出行、辦理簽證、處理和法律、文書相關的事宜;
希望可以學習更多感興趣的知識,掌握知識的精髓和核心部分。
 
上升或太陽在處女座
希望可以減少內心的壓力和負擔,順利處理好較為複雜麻煩的事情;
希望可以和另一半相處更加甜蜜融洽,解決感情關係中的顧慮或問題;
希望可以生活各方面都一切順利,遇到麻煩問題也能順利化解,轉危為安;
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好和保險、貸款、賬單等金錢方面的事情;
希望可以提升財運、尤其偏財、投資相關的方面,投資回報率更高、貸款順利、欠款儘早收回等。
 
上升或太陽在天秤座
希望可以認識更多新朋友新夥伴,建立新的合作或人際關係;
希望可以找到和他人相處舒服的平衡點,不再把自己的期待投射在他人身上,而是理性客觀看清對方真實樣子;
希望在人際相處中能減少顧慮,勇敢說出內心的想法、提出內心的要求;
希望可以得到更多合作機會,和合作夥伴配合默契,相處愉快;
希望在感情中和另一半相處愉快,解決已有的矛盾或者問題,關係更進一步;
希望提升桃花運,進入甜蜜穩定的感情關係。
 
上升或太陽在天蠍座
希望可以有更多工作機會,順利跳槽或者開啟新項目;
希望可以調崗順利,盡快適應新環境、新團隊、新工位;
希望在職場有更多表現自己的機會,獲得領導和同事的認可和支援;
希望可以和同事相處更加和諧順利,配合默契,順利快速解決已有的問題;
希望可以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運動和飲食習慣,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
希望可以養寵物/寵物健康/和寵物共度美好時光。
 
上升或太陽在射手座
希望可以備孕/懷孕/生產/恢復順利,身體健康;
希望可以提升桃花運,遇見心儀的另一半,開啟甜蜜的戀情;
希望子女身體健康,和子女、家人有更多陪伴時間,相處互動更加開心愉悅;
希望可以提升創造力,在擅長的領域發光發熱;
希望可以找到更能讓自己開心愉快放鬆的活動,並專注於此,真正學會玩耍和放鬆。
 
上升或太陽在摩羯座
希望可以順利找到更適合的房子、搬家/裝修順利;
希望可以購買新家電傢俱等,打掃裝飾房屋,讓居住環境煥然一新,更加舒適;
希望可以放慢腳步、休養生息、向下紮根、獲得內心的滿足和平靜;
希望可以有更多時間和家人相處、更多時間呆在家裡好好放鬆;
希望可以妥善處理好和家人、親戚、房屋、裝修相關的事情。
 
上升或太陽在水瓶座
希望可以參加更多活動、認識更多新朋友;
希望可以有更多時間沉浸在感興趣的領域,獲得精神和心靈的喜悅和滿足;
希望可以提升語言表達和邏輯思維能力、提升學習能力,提高學習成績,順利通過考試;
希望可以順利通過駕照考試、獲得駕照、搖到車牌號、購車等;
希望可以順利愉快出行旅遊或自駕遊;
希望可以順利簽訂合同、合約、辦理證件證書等相關事宜。
 
上升或太陽在雙魚座
希望可以購買提升生活品質和愉悅度的產品,享受美食,讓生活更加舒適滿意;
希望可以提升財運,增加更多開源賺錢機會;
希望可以找到新的賺錢項目或者產品;
希望可以跳槽找到待遇更好的新工作;
希望可以增加儲蓄,減少剁手慾望,合理規劃收入支出。





張貼留言

0 留言